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[導師介紹] 班導/物理-黃明揚


黃明揚  老師

綽號:揚揚

科別:物理

名言:「唐牛物理,無與倫比!」
          「學測分數過頂標,國立大學認我挑─台政清交」
          「 力熱聲光電近代物理學一起征服,說好一路上會有我為你拔刀相助─唐牛物理」
          「那你就...錯了!」
          「我的膝蓋很聰明~」
          「我是胖虎~我是孩子王~((歌聲」
  

明揚老師對於教學懷抱著一顆熱忱的心

除了班級的管理有一套非常效的系統外

物理課,更是我們歡笑聲最多的一節課

胖胖的身材、不多的頭髮、尖尖的皮鞋、窄窄的褲子、反摺的襯衫、永遠不超過四個顏色的服裝搭配.....

除了超級fashion的外表以外

老師的內心更是充滿了對學生的熱情!

有了揚揚的陪伴與扶持


一誠一定會個多采多姿又豐富充實的高中生活!

揚揚,我們愛你唷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